我系我! K.K.L X)

我系我! K.K.L X)
顺其自然=]

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Loke zaii is BACK!

我回来啦~
不是那个谁~
就是LOKE ZAII!!
=]
最近根本没上来这里 囧~
因为哦~
假期嘛~
不得空写嘛~
sorry啊~
(不过哦~都没什么人看我的blog的,米关系的XD)
还有~
就是没心情来喂 =(
分手真的是我的错??
我只好说声对不起!
我不会再复合了
没感觉了~不喜欢了~
答案就是这个~
如果你说我喜欢了别人
fine~
我认
我现在真的是喜欢她啊~
LOKE ZAII LOVE PENNY
怎样?
(哈哈~我的blog幸好没什么人看XP敢敢写出去啦)
哈哈~

THE END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