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系我! K.K.L X)

我系我! K.K.L X)
顺其自然=]

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我=]

我~
全名:许嘉洛~
请不要说我LC~
因为样子LC不是我的错XD

请不要说我花心~
因为我蛮专一的~

请不要说我丑~
因为有人比我丑~

请不要拿我跟谁谁谁比较~
因为我很满意我自己的全部~

请不要说我矮~
因为我真的蛮矮~

请不要说我肥~
因为我知道我肥~而且还在减肥~

请不要说我坏~
因为我蛮乖下的~

请不要罵我~
因为人人都不喜欢给人骂的==包括我

请不要笑我写这篇~
因为我sot了=]

THE END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