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系我! K.K.L X)

我系我! K.K.L X)
顺其自然=]

Monday, June 28, 2010

曾经有一只羊,想为一棵树停留.....曾经有一棵树,想为一只羊漂泊.....

"曾经有一只羊,想为一棵树停留.....曾经有一棵树,想为一只羊漂泊....."

不懂做莫~
超爱这句的咯~
很有意思!!!!
I LIKE IT VERY MUCH !!!!

=]

我愿意做那只羊~
但有人愿意做那棵树吗?
让我想为她停留~
她会不会愿意为我漂泊呢?

3个字...
不知道 =X
4个字....
顺其自然 =]

THE END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