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系我! K.K.L X)

我系我! K.K.L X)
顺其自然=]

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今天6月26日=]

今天去jusco看戏叻~
<叶文前传>~
okok jek~
XDD

PXXXY 有去叻=]
哈哈~XDD
搞笑啊~
有跟她讲话=]^^
开心啦喂XDD

我们还有去吃刨冰=]
敏~延~康~肥~我表弟~bibi~伟达~
加埋我~一共有8条水XDD
在那里很好笑咯~XDD
笑死我~
开心~=]

还有~今天过马路的时候~
差点给车撞到~
怕怕~TAKUT 叻==
不过我还是笑着叻=]
哈哈~因为那时我sot了^^

SKIP到去QQ那里~
==吃到我!!!
饱到要死==
还有~
很很很很很很很 咯喂!!!!
>懒得写了^^
THE END =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