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系我! K.K.L X)

我系我! K.K.L X)
顺其自然=]

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赞!—2

放不下回忆就不能再走前一步~
想往前走却得抛下回忆~

赞赞XD

说的对~
如果放不下以前的事...
以后怎么办?
我们还有酱多时间...
为了回忆而浪费?
好不值得咯喂~!

未来重要还是回忆重要?!

如果你说回忆
我无言...
你只能活在你那曾经灿烂美好的回忆罢了
未来?
你没有!
你不配拥有!

我不是说回忆不重要...
只是...
为了未来,我们是要学会放下回忆...
人是要向前方看的
不是向后方看的

THE END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