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系我! K.K.L X)

我系我! K.K.L X)
顺其自然=]

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分手了...

分了...
真的会开心么...
我不懂..
好乱...做了这个决定...
是对是错...我不懂...
haiz..
你 一定要开心啊...
我选择分手是因为我们一直吵架...
怎么分了..你却更伤心呢...
我会很残忍吗..
会吧...
我很衰吧?
对啊...我很衰...我是坏人...我没用...
haiz..
也许以后还会复合吧..
可是现在不会挂...
啊!!
以后的事以后才打算吧....
现在单身先吧....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