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系我! K.K.L X)

我系我! K.K.L X)
顺其自然=]

Friday, May 28, 2010

超开心的一天!!!28/5

28/5
我的生日!!
我的破蛋日!!
好开心~好感动=]

不过途中有一些不愉快的事==
那就是...
SECRET!
只有今天有去的人才知道!
hoho~

在K房跳舞~
玩冰==
玩水果~
hoho~
还打破玻璃杯==左贤的脚还流血~

最后~
他们给我一个惊喜!!
谢谢你!!TT感动!!!
他们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买了蛋糕哦~
谢谢你们!
我爱你们!!!^^

癫完了~
去mak mak 档喝茶~
玩口水==给旁边的一个sohai 印度人吊bodoh~
不过没人理他~hoho
然后==贝鱼,意颖,莲
买一个丁字裤给我!
==zao dut 的咯

hoho~今天很累~
早点睡~^^
谢谢~
=富梁
=宝贝姐~珈延
=好兄弟~敏
=莲
=我姐~雯妞
=炜
=左贤
=凯杰
=我妈咪~李慢慢
=winnie brother~
=意颖
=贝鱼

这些才是真真的 兄弟!朋友!姐妹!
谢谢你们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