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系我! K.K.L X)

我系我! K.K.L X)
顺其自然=]

Monday, May 17, 2010

17/5 教师节~

今天教师节哦~
节目闲啦!
坐在那里闲到毛酱>< 不知道我没吃早餐吗?!
还不快给我们回班吃东西!!!!
SKIP

终于回班了~
吃pizza~虽然不是很饱~但还可以啦~
然后我拿蛋糕弄贝鱼~哈哈哈!!!xP
然后很多人都开始玩蛋糕了XD
有和姐拍照哦~
SKIP

之后去洗手~
洗完手~回班~
吡来找我^^
那个颖也有来==
然后~进班~
颖陪敏~
吡当然是陪我咯~
很快~吡他们回班><吡好像很赶回班酱
不懂她啊><

SKIP

之后放学~
下午~去FRIM游山水~
一大班人骑脚车去==干!
累!热!!!!

SKIP

到了那里~当然是去玩水咯~哈哈!!
玩了半个钟酱~ 赶回家了~
当然~有拍照啦~ 很好玩~下次再来XD哈哈~

完毕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