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系我! K.K.L X)

我系我! K.K.L X)
顺其自然=]

Saturday, July 3, 2010

7月3日=X

早上~
去raja ali 义卖会~
刺激的咯~XDD
去到那里~
全部好像不爽我们酱的咯~
最后?
他们吊水叻~
没有50多都有40多啊~
搞笑XD
我们只有10多个==
快跑XDD
从raja ali跑去冰莫~
爽!
好玩叻~XDDDD
哈哈~

SKIP~~

下午==
SMK JINJANG!
my exam result~
1A3B3D4E
==
班上有41个学生~
我拿最后第二==40名!
OMG~
PUAN TAN 还见我家长==
妈的~
给她爆了很多东西==
说我头发问题啦~
态度啦~常常顶老师嘴啦~我只是用特别点的方式来回答他们罢了~讲我顶他们~NAH!
说我衣服不塞啦~
在班天天跟敏他们讲话啦~
bek cek!
讲话罢了咯~
讲话jekk
犯法啊?
说我态度不好?
超低能!
说我爱讲话?
劲搞笑!
我就是我~
是酱的啦~
很出奇啊?

N A H !!!!
讲我很爱讲话?
爱顶嘴?
好!
OK!
现在我在学校不应你们这些老师!
你们问我问题我一定不会答!
尤其是你!
PN TAN WEI CHIN!
一定不会回答你的!
我很听你话的!
看着来!

THE END =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